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800元以下买什么MIDI键盘好?49键的!

( 2 )
 
[收藏]

386
#1 11-7-16 00:02

800元以下买什么MIDI键盘好?49键的!

现在可供选择的有这几款


MIDITECH MIDICONTROL PRO 49 700元左右
MIDITECH MIDISTART-3 49         550元左右 (除了颜色不知道和上面有什么区别)


ESI KeyControl 49 XT MIDI          750元左右
MIDIPLUS M49                    700元左右
CME   M-Key M KEY MKEY 49       650元左右

M-Audio KEYRIG49             800元左右


各位帮忙选选买什么好?



[ 本帖最后由 果粒橙 于 11-7-16 00:39 编辑 ]

7165
#2 11-7-16 10:55
49建的干活 麻烦死 临时还得串8度 还是61的吧 61的也有便宜的

386
#3 11-7-16 11:00
原帖zhd-000 于 11-7-16 10:55 发表
49建的干活 麻烦死 临时还得串8度 还是61的吧 61的也有便宜的
61都不用切换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