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吉他
用一堆模拟单块的,在舞台上要切换效果怎么办?
( 18 )
1
2
[收藏]
- 第 1 页 -
btspirit_不死鸟
343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431
加为好友
#1
11-11-9 19:0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用一堆模拟单块的,在舞台上要切换效果怎么办?
一次演出,很多歌曲要用到多种完全不一样的音色,怎么切换,难道,每个单块都拧一遍么,不现实呀?
貌似那些用单块的,都是用调好的某几种音色,改音色也就是旁路这个开启那个
综合的更适合舞台演出吧,调好参数设成一个预设,踩一脚换全切过去了。而工作室又都用机架了。那么单块的出路在哪?还死贵的。
观众反应
sonxu
:自己编组、跳线法等
回复此帖
报告
xwaty
77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774
加为好友
#2
11-11-9 19:2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演出还是用合成的比较靠谱 除非你做专门的风格的演出
回复此帖
报告
bassman0666
10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00
加为好友
#3
11-11-9 19:39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风格不一的歌曲 还是组合方便些
回复此帖
报告
中长裙
19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91
加为好友
#4
11-11-9 20:4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常年不练,当年的无影脚已经荒废了.用不到几个音色,顶多用木G鸭编个组,
回复此帖
报告
abyss
583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5831
加为好友
#5
11-11-9 23:4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买控制器一样的
回复此帖
报告
echo_xiaowei
15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53
加为好友
#6
11-11-10 23:0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模拟和数字毕竟差距在那边。去年10月份日本vamps来上海演出的时候我作为琴行员工在后台,吉他手kazz用的也是模拟串接,但是有专门的音效师来操纵它的单块组
回复此帖
报告
js10th
468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680
加为好友
#7
11-11-10 23:42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使用脚踏路由控制器.类似: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rocktron&in=19729&cl=2&lm=-1&pn=171&rn=1&di=38068636065&ln=812&fr=&fmq=&ic=0&s=0&se=1&sme=0&tab=&width=&height=&face=0&is=&istype=2#pn171&-1&di38068636065&objURLhttp%3A%2F%2Fwww.macdaddymusicstore.com%2Fcatalog%2Frtallaccessltd.jpg&fromURLhttp%3A%2F%2Fiofferstores.com%2Fi%2Frocktron-all-access-ltd-midi-controller-new-black-w-hex-183528216%3Fsource%3Deiesi&W720&H370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rocktron&in=10169&cl=2&lm=-1&pn=140&rn=1&di=49225044420&ln=812&fr=&fmq=&ic=0&s=0&se=1&sme=0&tab=&width=&height=&face=0&is=&istype=2#pn140&-1&di49225044420&objURLhttp%3A%2F%2Fzh.wikizic.org%2F1-030-030976-Rocktron-RSB-18-R-F-Bradshaw-Switching-System.jpg&fromURLhttp%3A%2F%2Fzh.wikizic.org%2Frocktron-rsb-18-r-f-bradshaw-switching-system%2Fgallery-1.htm&W576&H432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rocktron&in=15764&cl=2&lm=-1&pn=182&rn=1&di=38007424950&ln=812&fr=&fmq=&ic=0&s=0&se=1&sme=0&tab=&width=&height=&face=0&is=&istype=2#pn182&-1&di38007424950&objURLhttp%3A%2F%2Fwww.macdaddymusicstore.com%2Fcatalog%2Frt-pmloop8floor.jpg&fromURLhttp%3A%2F%2Fcgi.ebay.com.hk%2Fws%2Febayisapi.dll%3Fviewitem%26item%3D170604408614&W2268&H586
回复此帖
报告
GTM
125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255
加为好友
#8
11-11-11 00:4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用AB loop,一首歌不会用到很多单块的,两路切换外加一路clean就差不多了,需要哪个周边可以临时踩开,间歇可以做些下首歌的调节准备工作,合理安排恰恰是很方便的。买了个X3 live,面板操作都不会,当年研究GT5,说明书都啃烂了的劲头再也没有了。
回复此帖
报告
大连锐音
85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853
加为好友
#9
11-11-11 10:0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你见谁商演用单块了?
回复此帖
报告
bjluchao
463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633
加为好友
#10
11-11-11 12:4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原帖
由
八方的
于 11-11-11 10:03 发表
你见谁商演用单块了?
见过太多了……
回复此帖
报告
新兵开枪
890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890
加为好友
#11
11-11-11 13:47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bjluchao 在 #10 的 pid=3316044 的贴子
一些外地管在商场门口促销演出等等,叫商演。
演唱会用单块当然是经常便饭啦。
回复此帖
报告
btspirit_不死鸟
343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431
加为好友
#12
11-11-11 17:1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js10th 在 #7 的 pid=3315606 的贴子
谢谢你的回复,请问这个控制器什么原理,单块旋钮也没马达,它怎么控制的?
回复此帖
报告
btspirit_不死鸟
343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431
加为好友
#13
11-11-11 17:11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abyss 在 #5 的 pid=3314464 的贴子
谢谢你的回复,请问这个控制器什么原理,单块旋钮也没马达,它怎么控制的?
回复此帖
报告
btspirit_不死鸟
343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431
加为好友
#14
11-11-11 17:1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像slash那样,有专人在后台给拧的就不说了。
回复此帖
报告
abyss
5831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5831
加为好友
#15
11-11-11 17:2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举个例子没有别的目的
http://www.guitarscustom.com/sczxcp_show.asp?spid=457
回复此帖
报告
1
2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录音/混音
建筑与室内声学
音频编辑
效果器/插件
音效制作
MIDI
合成器/采样器/音源/音色
采样器
音色/音色库
Cubase/Nuendo
Sonar/Cakewalk
Samplitude/Sequoia
Pro Tools
Logic
Studio One
REAPER
Digital Performer
电音制作
Ableton Live
FL studio
Sawstudio
Adobe Audition
专业打谱
硬件
声卡/音频接口
专业器材玩HiFi
电脑
MAC
乐器
键盘
贝斯
鼓
其它乐器
吉他
作曲和编曲
音乐风格研讨
AI 制作
吉他
扩声技术
音响系统
现场扩声
作品展示
会员作品
翻唱专区
季节强档
生活
聊天
兴趣爱好
电影
音乐
blog(日记)
视频技术
视频技术
Sony Vegas
信息
二手交易
二手求购
招聘/找人
接活/求职
其它
论坛事务
纠纷 / 投诉
首页
最新主题
最新贴子
我关注的版块
精华
新闻
教程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