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试用lass加黄金管弦做的江汉民歌,第一次发作品,请大家指点。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408
#1 11-12-18 01:03

试用lass加黄金管弦做的江汉民歌,第一次发作品,请大家指点。

  • 作品名称:江汉民歌风格
  • 音乐风格:民族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 作曲:我老师
  • 作词:朋友
  • 编曲:我
  • 演唱:没有
  • 演奏:鼠标
  • 录音/混音:没混

在音频混也有些年头了,第一次发自己的编曲作品,请大家指点。
作品是为本市的一个活动做的主题曲,作曲是我的老师,词是一个朋友写的,
大概是歌颂家乡之类的东西,要求是往大了做:)
昨天下午拿到的曲子,今天晚上才开工的,
弦乐是lass 的 leg组和stacc组,都是选的16bit的c 组,

定音鼓以及镲一组,单簧管stacc、单簧管、双簧管的leg组,短笛leg
小号、圆号、长号都是2组leg MOD组的

民族打击是v2。

还没完工,直接导出的一部分,后天就要拿出来用了。。大伙拍吧。。。

[ 本帖最后由 郭奎 于 11-12-18 01:1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mao
:爱,喜欢,热爱

1163
#2 11-12-18 10:30
好作品 混一下效果会更好
观众反应
:谢谢!

754
#3 11-12-18 14:21
顶江汉平原的兄弟!
观众反应
:谢谢!

2242
#4 11-12-18 16:40
编曲不错啊,管乐是哪个音源的?
观众反应
:谢谢,管乐是黄金管弦

162
#5 11-12-19 00:44
额  本人初学的菜鸟  请问  民族打击V2 是什么

2878
#6 11-12-19 01:09
编曲好棒!
观众反应
:谢谢

1408
#7 11-12-19 09:45
原帖guogeng0128 于 11-12-19 00:44 发表
额  本人初学的菜鸟  请问  民族打击V2 是什么


kongaudio 的V2

12
#8 11-12-24 16:20
很不错的作品
观众反应
:谢谢夸奖。

1408
#9 11-12-24 18:38
作品被毙掉了。。
据说是因为没伴舞,人家歌手换好了服装,
天寒地冻地在那里等了一个多小时,
然后再通知说这个节目取消了。

活钱是小事,
让人遭罪啊!憋闷!

598
#10 11-12-25 18:43
也是湖北的朋友?
观众反应
:湖北的。

194
#11 13-12-18 17:14
有工程没啊?我们学习下啊!很强大。呵呵

699
#12 13-12-18 17:36
真心不错啊。反正比我强。

15
#13 14-1-4 14:37
我也是潜江的 Q707608373  学习一哈

105
#14 14-1-8 23:12
顶老乡

64
#15 14-1-9 21:52
有工程没啊?我们学习下啊!306096889@qq.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