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新手求助] 求助,Cubase5 不能监听的问题?

( 3 )
 
[收藏]

487
#1 12-3-29 14:14

求助,Cubase5 不能监听的问题?

cubase5 录音室点亮见听键没有声音输出地总线,也听不到声音。录制波形正常
回放时声音正常,求助解决方法。

1315
#2 12-3-29 14:35
我也是这样!

487
#3 12-3-29 14:49

回复 musicfish 在 #2 的 pid=3457550 的贴子


239
#4 13-1-7 19:14
顶上 我也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