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想装cubase6 ai版,在steinberg注册遇到问题,求助(已解决)

( 7 )
 
[收藏]

370
#1 12-11-2 10:42

想装cubase6 ai版,在steinberg注册遇到问题,求助(已解决)

如题,1.在steinberg网站注册的时候,到第三步,需要填写安全码的时候,不知道安全码在哪找。
          2.因注册到第三步遇到问题受阻,现在还想用原来的邮箱注册,提示该邮箱已经注册过了,但是我明明没有注册成功。很苦逼。


有大虾知道怎么弄,帮帮我吗?

[ 本帖最后由 生命的尾奏 于 12-11-6 08:43 编辑 ]

640
#2 12-11-2 11:58

370
#3 12-11-3 11:49

我卡到网站注册里面的第三步了,第三步要输入一个安全码,否则过不去,我不知道去哪里找这个安全码

57
#4 12-11-4 21:12
看看你的邮箱

6013
#5 12-11-4 23:24
那是烟幕弹,什么也不用填,直接填下边的提示歪歪扭扭的英文和数字就行。就像注册一般论坛填写的防止恶意注册的安全数字和英文。
观众反应

370
#6 12-11-5 22:20
原帖灵三起舞 于 12-11-4 21:12 发表看看你的邮箱



邮箱里没收到反馈的邮件

370
#7 12-11-6 00:31
原帖zhangjianxin 于 12-11-4 23:24 发表那是烟幕弹,什么也不用填,直接填下边的提示歪歪扭扭的英文和数字就行。就像注册一般论坛填写的防止恶意注册的安全数字和英文。



万能的音频,谢谢这位兄弟。我就是因为点了其他的,所以死活着第三步过不去,听了你的,我不动别的,直接填写最下面的数字和英文就成功了,现在在下载中。哈哈哈,多谢多谢

1
#8 12-12-17 11:50
好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