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求助关于lass弦乐的问题

( 3 )
 
[收藏]

15
#1 12-11-18 21:31

求助关于lass弦乐的问题

在cubase里,做弦乐有种方法,比如一小提,可以用一轨直接做出好几种演奏法的效果,本人kontakt里面读lass怎么进入这个界面啊?找了好多资料,还是没弄明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3
#2 12-11-18 22:33
这是BANK,直接用Program Change切换演奏法。

152
#3 12-11-18 22: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4 12-11-19 13:20
BANK? Program Change是什么? 论坛我看过  但是就是不知道这么进入这个界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