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64啊64 两年前买的8G内存到现在才发挥作用....

( 8 )
 
[收藏]

1895
#1 12-11-19 18:35

64啊64 两年前买的8G内存到现在才发挥作用....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09
#2 12-11-19 18:58
难道LZ以前用的一直是XP??

14206
#3 12-11-19 19:12
用64位系统了,还是买正版cubase了。呵呵

642
#4 12-11-19 19:18
上16G

4744
#5 12-11-19 19:44
晕。。。
乍一看以为有人也和我一样是64G内存呢。。。
观众反应

1374
#6 12-11-19 20:25
我也是8G内存,凭什么你的显示8183,我的才7677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443
#7 12-11-20 16:37
哈哈哈
支持  64位
呵呵呵
飘过啊。。。

125
#8 12-11-21 15: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206
#9 12-11-21 16:53

回复 通城罗杰 在 #6 的 pid=3644678 的贴子

因为你用集成显卡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