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那是不是我现在买个6.5的升级,到12月5日就可以直接升级7了?

( 8 )
 
[收藏]

2681
#1 12-11-19 18:46

那是不是我现在买个6.5的升级,到12月5日就可以直接升级7了?

那是不是我现在买个6.5的升级,到12月5日就可以直接升级7了?比到时候在直接用6升可以省不少。

14206
#2 12-11-19 19:10
到时候是免费升开7的。但升级8的时候可能要花钱了。如果你等等买7,在升级8的时候可能就免费了。

152
#3 12-11-19 19: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218
#4 12-11-19 21:27
原帖amingw 于 12-11-19 19:10 发表到时候是免费升开7的。但升级8的时候可能要花钱了。如果你等等买7,在升级8的时候可能就免费了。
不是 买了7 要看你注册的时间吧 不是所有时候都可以升8

2681
#5 12-11-20 12:42
不过现在官网好像没有了6.5的升级!坑啊!

15443
#6 12-11-20 16:34
应该能买到啊
6.5  你找代理看看
直接  6.0 升级 7.0
估计更贵啊


81
#7 12-11-20 23:23
切,我是10月23日注册激活的6.5,现在想撞死的心都有

14206
#8 12-11-21 06:46

回复 超级玛莉 在 #5 的 pid=3645392 的贴子


1155
#9 12-11-21 11:15

回复 无尽漫步 在 #7 的 pid=3646209 的贴子

就当晚上喝醉了,不小心来了个双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