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的vst中总是刷不出add鼓,愁死了!

( 12 )
 
[收藏]

365
#1 12-11-20 21:45

cubase的vst中总是刷不出add鼓,愁死了!

cubase 5 的vst中总是刷不出add鼓,愁死了!各位大侠们有招没?谢谢

818
#2 12-11-20 23:02
去VST文件加下查看有没有ADD的VST文件!如果没有cubase当然扫不出来了!

818
#3 12-11-20 23:02
去VST文件加下查看有没有ADD的VST文件!如果没有cubase当然扫不出来了!

408
#4 12-11-20 23:23
曾经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特别是在WIN7 64位系统下。XP的时候没问题。当时我把VST插件和整个安装文件放到了F:\Program Files (x86)\Steinberg\Cubase 5\VSTPlugins\XLN Audio\Addictive Drums  ,然后再打开就刷出来了。放其他位置死活刷不出来。。盘符你自己改。

14206
#5 12-11-21 06:48
dll放到add文件夹中就可以了。

169
#6 12-11-21 10:18
刚下载咱们论坛的ADD1.53全音色库那个5.3G的,也是刷不出来。。郁闷死我了

711
#7 12-11-21 11:40
全音色库那个dll要放在安装目录才能刷出来

14206
#8 12-11-21 16:58

回复 qiurufeng 在 #6 的 pid=3646452 的贴子

dll
必须放在add文件夹中,不要放vst中,呵呵

2573
#9 12-11-22 21:25
主要是放的目录不能自己创建!放到c://program file/Vstplugins 试试
或者手动添加vst插件扫描路径
音色和dll放一起试试

365
#10 12-11-23 02:10
感谢大家!谢谢!

456
#11 12-12-21 10:42
很简单 ,路径默认,然后把32位64位都勾选上就ok了

170
#12 12-12-27 12:04
5楼说的有效,感谢!!我在vst中自己建了个文件夹名字是Addictive Drums,然后就刷出来了yeah!

2303
#13 13-1-12 18:14
dll文件的位置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