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新手求助] 请问c6.5的问题(首次提问到支持)

( 3 )
 
[收藏]

39
#1 12-11-22 22:34

请问c6.5的问题(首次提问到支持)

在cubase6.5需要调整么?我的意思是一定要在这里设置发送的音量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89
#2 12-11-23 18:00
这里调整的应该是发送音量的程度吧,应该每一个发送轨都是对应 的

14206
#3 12-11-23 19:58
这里可以调整,需要不需要看你自己的了。这里调是肯定的,因为 一个效果器要发送到多个轨道。如果这里不设置音量每个轨的的发送量就一样了。

[ 本帖最后由 amingw 于 12-11-23 20:00 编辑 ]

39
#4 12-11-25 09:29
多谢多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