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音源界面在cubase5里丢失了 怎么找回来??

( 4 )
 
[收藏]

1714
#1 12-11-26 18:19

音源界面在cubase5里丢失了 怎么找回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206
#2 12-11-26 19:11
真能丢东西~~~

4981
#3 12-11-30 08:58
是挺坑爹的 我也经常莫名其妙的丢

4723
#4 12-11-30 09:08
改幕后了?实在找不到,把幕前的界面都最小化看看。

2509
#5 12-11-30 12:03
我早就说了PC版CUBASE的视窗管理是屎了,没想到这里就刚好出现一个应验的例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