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 AI 6 中kontakt5 加载音色无声

( 2 )
 
[收藏]

1410
#1 12-11-26 20:37

CUBASE AI 6 中kontakt5 加载音色无声

CUBASE AI 6 用kontakt 5居然加载音色没有声音,奇怪,同样在mac,reaper中就有,一切正常,求解,谢谢各位。

14206
#2 12-11-26 21:23
不用说一切正常,如果正常就有声了。应该还是哪设置的问题了。

1410
#3 12-11-27 03:36
问题是midi输入键盘也有信号,但就是不出声,nnd,设置这块还需要在kontakt也要设置?cubase自带的音色到是没有问题,一切正常。郁闷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