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提高音量用软件的总线增益和直接用压限有区别么?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3190
#1 12-11-30 21:33

提高音量用软件的总线增益和直接用压限有区别么?

这个是总线的增益

和压限


总线直接推和用压限推有没有区别呢?或者。。混合着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7
#2 12-11-30 22:04
有。看实际需要

3190
#3 12-11-30 23:41

回复 北京北京 在 #2 的 pid=3656074 的贴子

谢谢,但是感觉和没说一样啊?

1581
#4 12-12-1 11:46
如果你乐器多的话,提升总体音量是把所有乐器的音量同时提升,并保持他们音量的比例不变;用压限的话就会先把音量最突出的乐器音量压下去,然后再总体提升,使原来音量比较小的也得到提升。不知这样理解是否正确

176
#5 12-12-1 12:27
不同软件里面,算法不一定相同的,肯定是有略微区别的

5830
#6 12-12-1 13:33
如果压限没压到而只是提升了level,那就没区别

4723
#7 12-12-1 14:48
一个直接提,一个拍扁了提。
观众反应
mao

195
#8 12-12-4 23:20
一个声音是上下着变,另一个左右着变。

81
#9 12-12-6 11:01
直接提和拍扁了提,好喜剧的说法,不过在理

1012
#10 12-12-6 14:49
直接提容易过载,拍扁了提就不容易过载。。。

529
#11 12-12-8 10:25

回复 xs1975 在 #7 的 pid=3660008 的贴子


487
#12 12-12-14 20:38
总线提增益,你音乐不破吗,

1486
#13 12-12-14 21:54
楼主最好先了解下 什么事电平 什么事响度,电平大不意味着响度大。
观众反应

161
#14 12-12-15 23:39
原帖学习ING 于 12-12-14 21:54 发表
楼主最好先了解下 什么事电平 什么事响度,电平大不意味着响度大。
哥们 响度怎么样才能上去啊 跪求

2509
#15 12-12-16 08:49

回复 学习ING 在 #11 的 pid=3670127 的贴子

我倒是经常遇到电平过载导致爆音的现象...而那音量却不是很大。这种情况下LIMITER就派上用场了,比如SONAR内建的BOOST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