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新闻] 爱新聚福正式预售Cubase 7

( 37 )
 
[收藏]
-  第 1 页  -
#1 12-12-4 14:55

爱新聚福正式预售Cubase 7


221
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 积分 才能浏览

1416
#2 12-12-4 15:24 被警告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1667
#3 12-12-4 15:43
这货12月一定被干掉
买个设备吧
观众反应

635
#4 12-12-4 15:53
前几天看到个帖子,说这个打包价好像是500美元,按照汇率应该不到3500,就算20%的税,也应该只卖不到4200啊。爱新聚福的这个套装如果低于4200的话,估计会接受程度更高。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94821
http://www.sweetwater.com/store/search.php?s=cubase+7

845
#5 12-12-4 16:40
价格实惠点会考虑,现在这价,我不去甜水买我钱嫌多么。。。

5
#6 12-12-4 17:01
果断支持水货~~走Ebay~!!!老子不稀罕什么雅马哈的服务,就做个音乐,音色该买的都买了,缺你内点什么狗屁优惠服务啊?能给多少增值服务还是怎么的?

660
#7 12-12-4 17:31
AIR要出动了。6没动,肯定在等7

642
#8 12-12-4 17:45
兄弟一直在等C7呀。

987
#9 12-12-4 17:55
C6升级到C7呢?

14206
#10 12-12-4 20:47
明天我就可以升级了,嘿嘿

14206
#11 12-12-4 20:48

回复 yinnierku 在 #7 的 pid=3659652 的贴子

air被雅马哈收了~~

195
#12 12-12-4 20:53
爱新就不会让大家说句好听的……为什么总是招来骂声一片?这个有教育版吗?

1969
#13 12-12-4 21:00
2楼说了神马啊?
观众反应

172
#14 12-12-4 21:12
我觉得卖100000都行,只要有人愿意买,但做生意最好说清楚一点,例如但凡6的正版都可以免费升级到7的艺术家之类的。。。告诉一下
观众反应

660
#15 12-12-4 21:46

回复 yinnierku 在 #7 的 pid=3659652 的贴子

地下组织是不会浮出水面的,要不然要多少厂商去司法解决啊, 我也从未见过air发表过类似声明。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