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amingw 于 12-12-8 13:41 发表
我到是觉得混音很方便的,左边有列表,上面的机架完全可以选择,
用到哪个就选择哪个这个很方便节省空间。我只代表我个人观点。
色彩方面黑色是我的偏爱色,我到是容易接受。
其实最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要用普通TN屏评价色调。因为TN屏对比度很差。
大家可以用IPS屏来看一下色彩,你就会感觉很舒服了。
我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和弦功能,鼠标点和弦,之后给出建议和弦,
当和弦选这定鼠标直接拉到midi轨音符就出来了,特别方便编曲。
还有就是对于不知道和弦名称的人来说更方便了,
你可以在midi轨点入和弦选上后作用到和弦轨这时候,和弦功能就出来了。很好玩的。
虽然bug很多,听小飞说这月底下月初会有补丁的。
现在他正收集各种BUG如果发现的请报告给飞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