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陈浩老师

( 1 )
 
[收藏]

7
#1 12-12-20 21:56

陈浩老师

陈浩老师,跟着您的视频教学学习之后我的01V96和CUBASE AL6连上了 可以录音,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我按照正常程序导出却只有伴奏,人声录进去的两轨都没有声音,是不是我的输入输出设置不对呢,是按照视频教学的设置成16个单通道的输入和输出。是什么原因呢?

7
#2 13-1-4 21:00
我又添加了一个立体声的输入和输出还是不行呢?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求赐教?
拜托哪位老师指导一下~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haimian 于 13-1-4 21:01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