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内存使用问题

( 4 )
 
[收藏]

662
#1 12-12-24 11:36

cubase内存使用问题

我的电脑系统分是XP的,内存是1G+2G,共3G内存。2G的内存条是后来添加的,都是金士顿800的。在cubase里用Kontakt读取音色,北村占用一超过2.1G,系统就提示内存过低,然后便崩溃了。很不稳定。按理说3G内存,才占用2.14G,不至于崩溃吧。请求各位高手帮忙,到底啥回事。这几天烦透了。工程做了一半就崩溃。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667
#2 12-12-24 11:57
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旧硬件换掉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无视我)

14206
#3 12-12-24 12:23
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旧硬件换掉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无视我)

14206
#4 12-12-24 12:24
其实最让我想不通的就是死守xp的人…………在xp时代我一直用2003~后来直接7,到现在8.唉!!!!!

1036
#5 12-12-24 12:44
不管插了多少G内存 在32bit XP下 能用到2G以上已经很不错了!
很多XP系统Cubase用到1.8G就完蛋 一些GHOST的系统甚至到1G就崩溃了
去网上查一下XP系统的一个/3GB的BOOT命令修改文件,那个是可以最高到2.5G应用的 但是很多主板不适用 甚至可能导致进不了系统 需谨慎
最好的办法 还是赶紧换WIN7吧 内存调用性能完全不一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