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 5音频轨里点选录音按钮时为什么同时自动打开监听按纽?

( 3 )
 
[收藏]

61
#1 12-12-27 23:32

Cubase 5音频轨里点选录音按钮时为什么同时自动打开监听按纽?

Cubase 5音频轨里点选录音按钮时为什么同时自动打开监听按纽?(midi轨却没有这样的问题。)
只要音频轨里的录音按钮被激活同时就会自动激活旁边的监听按钮;另外,只要录音按钮是被激活的情况下无论点除监听按钮,只要一播放或录音,那个监听按钮都会马上被激活!很不愿意这样(很容易造成自激。。。),找了好久都不知道通过哪里的设置可以解除这样的自动激活监听的情况。C5以前都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请高手指点。

[ 本帖最后由 walsen 于 12-12-27 23:3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20
#2 12-12-28 00:16
把它调成手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303
#3 12-12-28 04:23
需要设置一下,不过你这样,插入录音时有用

61
#4 13-1-5 12:59

回复 leery1110 在 #2 的 pid=3685135 的贴子

十分感谢leery的提示,这问题已解决!(我是英文版的。。。怎么就是忽视了找VST这个地方去设置),再次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