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换WIN7后装哪版的Nuendo可以和N3共享工程?

( 4 )
 
[收藏]

395
#1 13-1-1 17:17

换WIN7后装哪版的Nuendo可以和N3共享工程?

各位老师,最近换了Win7 32位中关村旗舰版,N3的H2O的狗用不了,得装新版本。因为我是和一个朋友合作的,他是XP系统,用的N3.因为硬件的原因,音乐都是他做好小样传过来,我再换音色做后期(他会音乐,我会操作软件,互补)现在的问题是,我装哪版的Nuendo可以在W7下稳定的运行我以前的那些插件(就WAVES,巨人,黄金那些)?并且可以正常打开他传过来的N3的工程?
以前试过N4,打开N3的工程后,所有的通道音量及插件参数都是0了,全部得重新设定,互传修改工程更是麻烦。
  希望各位经验丰富的老师指点,谢谢!

4349
#2 13-1-1 19:35
你用xp和32位中关村旗舰版 没有啥区别,那你还装回XP吧。或者用air破解的cubase 3.1194这个。n3和c3 相互能打开。

4723
#3 13-1-1 20:39
Win7 32位和用XP也没啥区别了,你换回XP是最好的选择。

4723
#4 13-1-1 20:39
还有一个办法,你们都升级到C5。

395
#5 13-1-3 13:06
谢谢楼上两位指点,换WIN7就是为了能玩使命9和战地3.既然C5能共用,那我就装C5吧。才把该装的都装完,是在不想再重做系统了。再次感谢Z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