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WIN7后装哪版的Nuendo可以和N3共享工程?
各位老师,最近换了Win7 32位中关村旗舰版,N3的H2O的狗用不了,得装新版本。因为我是和一个朋友合作的,他是XP系统,用的N3.因为硬件的原因,音乐都是他做好小样传过来,我再换音色做后期(他会音乐,我会操作软件,互补)现在的问题是,我装哪版的Nuendo可以在W7下稳定的运行我以前的那些插件(就WAVES,巨人,黄金那些)?并且可以正常打开他传过来的N3的工程?
以前试过N4,打开N3的工程后,所有的通道音量及插件参数都是0了,全部得重新设定,互传修改工程更是麻烦。
希望各位经验丰富的老师指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