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求助啊 KORG那个mini MIDI控制器怎么控制CUBASE啊??跪求方法!!

( 2 )
 
[收藏]

207
#1 13-1-2 15:52

求助啊 KORG那个mini MIDI控制器怎么控制CUBASE啊??跪求方法!!

求助前辈们 KORG那个小控制器怎么能控制CUBASE啊 怎么能控制CUBASE的调音台啊 我接上木有反应啊 录音按钮 播放按钮按了也没反应啊 跪求指导!感谢 感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349
#2 13-1-2 17:04
看看官网上的介绍里找找是否能控制CUBASE

207
#3 13-1-3 14:48

回复 德彪西 在 #2 的 pid=3690311 的贴子

关键我不懂英文啊 一句都看不懂....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