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初始化cubase会有哪方面改动?会有危险么???

( 5 )
 
[收藏]

996
#1 13-1-5 13:55

初始化cubase会有哪方面改动?会有危险么???

如题

5419
#2 13-1-5 14:21
无。恢复初始状态而已。弄吧。

531
#3 13-1-5 14:59
请问~怎么做初始化呢?

[ 本帖最后由 YUMIAO 于 13-1-5 15:28 编辑 ]

1036
#4 13-1-6 03:31
1-软件设置回到默认状态
2-VST插件需要重新定路径重扫(但并不是重装)
3-如果有模板,会丢失,先备份

554
#5 13-1-6 03:53
就ls各位的总结:没危险
个人是,退出相关软件,开始,运行,命令行,%appdata%/,找到Steinberg目录进入,删除Cubase 5或者Nuendo 3啥的目录。。。重新运行程序,显示扫描vst啥的,设置初始参数,ok

554
#6 13-1-6 03:54
3-如果有模板,会丢失,先备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