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怎么cubase7的帖子被删除了?

( 9 )
 
[收藏]

939
#1 13-1-8 11:51

怎么cubase7的帖子被删除了?

那天听朋友说论坛上有7的xx了..

今天找了半天没找到 难道被删除了?

14206
#2 13-1-8 12:20
白日做梦……
观众反应

1667
#3 13-1-8 12:31
GOOGLE,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那个被XX的CUBASE7

57375
#4 13-1-8 12:33
狗哥自删的

1. NFO 内藏密码 并非Dynamic組 系伪造
2. 压缩包內容与检查码 不符合
3. 压缩包不完整 缺件
4. 來源系商业下载慣犯

目前尚属不实之发布
观众反应

834
#5 13-1-8 14:38
我已无法忍耐,昨天167欧升级了。

121
#6 13-1-8 19:14
估计
未来不会有可用的PJ


C6到现在还没破解N5的破解也只是玩玩


离可用差太远了


我猜AIR出了5.1.2后就突然消失匿迹


不再碰这套软件
是不是因为PJ其实是内部人员放出来的


结果下场是被抓到
就没人会破了

195
#7 13-1-8 22:03
也许真是内部放出来的,等你真的吊足口味,适应了他的操作了,你不得不想买正版。我最近也在犹豫是否买下

939
#8 13-1-9 10:56

回复 狗公腰 在 #4 的 pid=3697380 的贴子

狗哥您来了 祝您11号手术顺利

939
#9 13-1-9 10:56

回复 狗公腰 在 #4 的 pid=3697380 的贴子

狗哥您来了 祝您11号手术顺利

939
#10 13-1-9 10:56

回复 狗公腰 在 #4 的 pid=3697380 的贴子

狗哥您来了 祝您11号手术顺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