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一台4核16G内存的电脑和一台12核24G内存的电脑连接,4核的做宿主,12核的做为音源.
声卡现在是Echo gina 3G 或者Digidesign Mbox2 (被Avid收购之前的Mbox2)
情况是:当跑10轨或10轨以上的时候,如果声卡的buffer调到1024或者更高,听起来很好,但输入延迟很高.40ms左右,很不舒服.
如果调到512或者256,暴音很多,单轨的时候也时不时暴一下,多轨甚至不能正常播放.两块声卡都是这样.
如果换了RME的声卡,会好多少?听说他们在windows下的asio是世界上最领先的,能不能正常输入midi和没有暴音,
另: RME的asio延迟从9632到UFX是不是基本一样,会不会出现9632有暴音而UFX没有暴音的情况?
UFX和Fireface800单讲asio驱动这一点是不是因为usb和firewire的区别只差一点.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