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求前辈做个节奏

( 5 )
 
[收藏]

70
#1 13-1-11 10:50

求前辈做个节奏

本人新手,学realguitar对扫弦不太了解,麻烦高手做个图上的节奏的工程文件,随便什么和弦即可,主要想学习一下节奏怎么画,不胜感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11
#2 13-1-11 12:0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0
#3 13-1-11 14:25
谢谢超音速,我按你的方法做了,可能是我听不出来,我觉得好像扫的方向和弦数是一样的,我想要的是,第一拍向下扫上三弦,后面是在下三弦上下扫,我知道的触发是在F-1和F#-1,但那是6根弦同时扫的,超音速你这里是在A-2是不是就是仅触发上三弦呢?

1201
#4 13-1-11 14:34
我觉得吧,想把一个乐器做像了,你得会这个乐器才行,所以我准备练鼓了。

1114
#5 13-1-11 14:48
看图.是这意思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9
#6 13-1-11 23:17

回复 liujingui88 在 #5 的 pid=3701674 的贴子

热心人,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