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新手求助] cubase 无录音电平

( 5 )
 
[收藏]

116
#1 13-1-20 17:56

cubase 无录音电平

大家好,今天刚装上最小安装版的cubase,打开软件过程出现下面提示框,到设备连接里面发现输入设备如图,请问如何解决,谢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16
#2 13-1-20 18:37
在setup里 asio里设置一下你的设备就行了

4026
#3 13-1-20 18:45
看清楚自己的圖..
你用的是ASIO DirectFX Full 驅動! 這是板載自帶的吧..
如果有聲卡就去Devices裏面[size=-1]設置一下.
沒有的話下載一個ASIO4all
用板載卡也可以享受低延遲了.

116
#4 13-1-20 18:45
追问:是现在这个图片,显示还是没有激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026
#5 13-1-20 18:46

回复 jiayu_song 在 #4 的 pid=3713405 的贴子

你應該點擊【VST AUDIO SYSTEM】
观众反应

116
#6 13-1-20 18:58

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你的指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