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来吐个槽,出门在外那个USB狗实在是烦人,到哪都得插上它!而且电脑一共就两个USB口!

( 11 )
 
[收藏]

2681
#1 13-1-25 00:10

来吐个槽,出门在外那个USB狗实在是烦人,到哪都得插上它!而且电脑一共就两个USB口!

就是吐个槽,没别的意思。。。

3
#2 13-1-25 00:39
额。。。。路过!

1155
#3 13-1-25 01:02
简单,用5就是了,只不过没有64位,哈哈

2681
#4 13-1-25 01:07

回复 蓝色小提琴 在 #3 的 pid=3719131 的贴子

还有一个主要的问题是,5木有mac版本。。。mac上木装win7

698
#5 13-1-25 08:13
mac有Ai版的

4723
#6 13-1-25 08:16
再带个一转N的USB接口。

4744
#7 13-1-25 12:13
懒得和官网折腾的话25元淘宝。。。
AI6.。。出差足够用。。。

1155
#8 13-1-25 13:51
ai6能打开7的文件不?

161
#9 13-1-25 19:06
还有注意千万别弄丢了!!哈哈

4744
#10 13-1-25 22:36
工程能开。。完全没问题。。。

2681
#11 13-1-25 22:54
我最终还是在mac book pro上装了logic,做做流行歌demo什么的足够了,想我这种一年丢无数U盘的主,还是保险点好。

1155
#12 13-1-25 23:56
我最终装了AI6,毕竟太顺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