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今天干活中用到在mac的cubase下打歌词,巨卡无比,win7就没事,大家是这样的么?

( 4 )
 
[收藏]

2681
#1 13-1-25 01:08

今天干活中用到在mac的cubase下打歌词,巨卡无比,win7就没事,大家是这样的么?

电脑配置不低。

2681
#2 13-1-25 01:27
解决了,工程的问题。

114
#3 13-1-25 01:53
请问,是怎么在Cubase下打歌词的啊?

2681
#4 13-1-25 01:58
在五线谱编辑,other里面有歌词的一个项,点一下就可以在音符下打字了。

565
#5 13-1-25 03:15
是的,win 7木有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