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使用cubase cmc控制器遇到的问题

( 3 )
 
[收藏]

387
#1 13-1-31 12:28

使用cubase cmc控制器遇到的问题

前两天入手cubase cmc的CH和TP两个控制器,在C5下使用遇到一个问题:CH(通道条)控制器只能控制工程文件中最顶上一轨,不管你选择哪一轨,只要一动CH,他就会跳到顶上一轨去控制,想了很多办法都无法解决,哪位大大帮忙一下,先谢谢了。

2474
#2 13-1-31 12:50
你能用简直算奇迹了!!!
CMC只支持5.5以后的版本!

387
#3 13-1-31 13:04
是么?我的C5是5.11,TP似乎正常些,除了触摸条不能用之外,其他的都是指哪打哪,就是这个CH,指哪都只认第一轨,如果是软件版本的问题那就好办,我已经买了正版的C7,在路上。如果是设置的问题,还得请懂的朋友帮忙哈。谢谢帮顶这个求助帖。

387
#4 13-1-31 13:59
原帖z-bend 于 13-1-31 12:50 发表
你能用简直算奇迹了!!!
CMC只支持5.5以后的版本!


我看了资料,5.11只是冻结功能不能使用,其他的都行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