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猜猜这弦乐是啥?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659
#1 13-4-28 17:28

猜猜这弦乐是啥?

  • 作品名称:T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 编曲: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81
#2 13-4-28 17:45
罗兰 太熟悉这个音色了!开玩笑 不错 就是没冒出来  介绍一下!

8059
#3 13-4-28 18:08
哟,APGO老师又带来猛料了!赞一个!弦乐是LASS的??看来我又要无耻地求工程了,  599241246@qq.com 上次的工程很赞 很赞!!!根据那个伴奏,我都编 了个主旋律出来了

[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3-4-28 18:13 编辑 ]

262
#4 13-4-28 19:00
感觉真的好像是罗兰啊!

137
#5 13-4-28 19:10
我也是无耻的要工程的332884466@qq.com 求赠送

1659
#6 13-4-28 19:26
好吧,,,罗兰。。。。上单独弦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802
#7 13-4-28 20:32
原来也能做的如此好听!

149
#8 13-4-29 09:41
罗兰?哪个音色啊?

1659
#9 13-4-29 15:22
原帖wjzh 于 13-4-29 09:41 发表
罗兰?哪个音色啊?


都是楼上几位说的,我都不知道他们说的罗兰,是哪个。你问问他们把。

[ 本帖最后由 Apgo 于 13-4-29 15:42 编辑 ]

1541
#10 13-4-29 16:07
编的真好听 不像罗兰 也不像大音色

631
#11 13-4-29 16:29
难道是大不列颠奥比虹悬崖套装?

224
#12 13-5-8 15:01
罗兰就是声场太差,不能做的太突出~

294
#13 13-5-8 15:37
不会是LASS2吧,LASS2好像没有那么质感

1836
#14 13-5-10 20:49
Cinematic.Strings.2吧!

4381
#15 13-7-10 12:33
顶一个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