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手 配乐练习 试试新的弦乐背景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01
#1 13-5-5 10:49

新手 配乐练习 试试新的弦乐背景

  • 作品名称:电影游戏配乐练习
  • 音乐风格:古典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作曲
  • 作曲:me

只有三四种乐器,请拍砖


[ 本帖最后由 hamo 于 13-5-5 23:4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
#2 13-5-5 23:46
居然有小红花献上,感动中!

6343
#3 13-5-6 00:49
不错,很有感觉。

201
#4 13-5-11 13:06

回复 迷离 在 #3 的 pid=3830868 的贴子

感谢!

201
#5 13-5-18 00:15
谢谢大家,最近在作一首比较长的曲子。

48
#6 13-6-10 22:43
有奥斯卡大片的感觉

2645
#7 13-6-11 01:17
不错,不过要见一个人的功力,看水平够不够,必须要有三分钟以上的音乐才行,个人意见

489
#8 13-6-11 21:05
楼主的管弦乐做得很好听,能否发个工程给小弟膜拜练习一下呢?5778287@qq.com 谢谢

489
#9 13-6-11 21:06
对了这个是用什么音源的?LA?

314
#10 13-6-12 03:58

回复 叶叶心心 在 #8 的 pid=3873669 的贴子

我觉得如果和声配得好的话,用不用最好的音色区别不大,大家已经听进去了.而且这个我感觉像是合成弦乐的声音,但同样,氛围很好.

314
#11 13-6-12 03:59
有一瞬间,我以为开始玩上古5了...有点黎明破晓的感觉...

201
#12 13-6-29 14:06

回复 叶叶心心 在 #8 的 pid=3873669 的贴子

我只有LA1,而且觉得不太适合弄这种东西,可能是我不会玩吧。这个是四巨头的弦乐合成音色。

201
#13 13-6-29 14:06

回复 爱情诗人 在 #6 的 pid=3872839 的贴子

是的。

201
#14 13-6-29 14:08

回复 叶叶心心 在 #7 的 pid=3873668 的贴子

感谢!工程就一轨四部和声弦乐,一个圆号和一个竖琴,外加一个打击乐。

201
#15 13-6-29 14:14
原帖bhsin 于 13-6-12 03:59 发表
有一瞬间,我以为开始玩上古5了...有点黎明破晓的感觉...


你是说上古卷轴5吗,确实很NB啊,咱们弄这个都是玩,主要做出来也没人要,没人买,还挺费劲,没市场干什么也扯淡,放弃了。转而投向5D2的MV制作了,哈哈,市场一片开阔!
黎明破晓的感觉就是一个远关系转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