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Across the Planets(节选)与好莱坞录音棚交响乐团录制于华纳兄弟电影音乐录音棚。

( 41 )
 
[收藏]
-  第 1 页  -

185
#1 13-5-28 06:26

Across the Planets(节选)与好莱坞录音棚交响乐团录制于华纳兄弟电影音乐录音棚。

作品名称:Across the Planets,
  • 音乐风格:管弦乐
  • 作品属性:影视配乐
  • 我做的事情:作曲
  • 作曲:宇文硕
  • 编曲:宇文硕
  • 录音/混音:Robert Fernandez

首席小提琴/独奏小提琴:Belinda Broughton录音于 Warner Bros. Studios Eastwood Scoring Stage
乐队配置:
(木管
2长笛(兼奏短笛,中音长笛)
2单簧管(兼奏英国管)
2双簧管(兼奏低音双簧管)
2巴松(兼奏低音巴松)
(铜管
4圆号
3小号
3长号(2Ten 1Bs)
1大号
(打击乐
乐手3人(低音鼓,颤音琴,镲 等)
1定音鼓
1钢琴
1竖琴
(弦乐
22小提
8中提
6大提
4低音大提

录音现场:
详细请见: http://www.ywshuo.comyouku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2ODUyNDg4.html

[ 本帖最后由 宇文硕 于 13-5-28 11:3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13
#2 13-5-28 08:07
好听

24
#3 13-5-28 08:56
怎一个牛字!

257
#4 13-5-28 09:23
Cool,  好棒.!

300
#5 13-5-28 10:30
希望有个现场版。

185
#6 13-5-28 11:58
原帖周半仙 于 13-5-28 10:30 发表
希望有个现场版。


添加了视频链接

2734
#7 13-5-28 12:02
好好好 过瘾吧?~~
观众反应

1753
#8 13-5-28 12:05
牛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15443
#9 13-5-28 15:07

140
#10 13-5-28 15:33
南加州的作曲教学模式是个什么样子  大概介绍下吧

185
#11 13-5-29 12:14
原帖ADDA 于 13-5-28 15:33 发表
南加州的作曲教学模式是个什么样子  大概介绍下吧

课程很紧张,老师很牛逼,资源很丰富,收获很巨大……

89
#12 13-5-30 22:48
牛逼!

946
#13 13-5-31 11:35
还是真乐器舒服 很省心!

92
#14 13-5-31 11:43
很有味道,内心积累的很丰富了

114
#15 13-5-31 17:04
楼主学成回国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