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人小样缩混请指教,请大家来指点下

( 5 )
 
[收藏]

7
#1 13-6-18 11:59

新人小样缩混请指教,请大家来指点下

本人新手,才学了C5用于缩混,也用了一些插件,做了个样品,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指点,我希望能够有所提高。因为会员限制,截了一半放上来,请大家听听看。


[ 本帖最后由 alvin507 于 13-6-18 12:1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2
#2 13-6-18 12:11
用的是什么弦乐音色?

7
#3 13-6-18 12:14
原帖坷恒 于 13-6-18 12:11 发表
用的是什么弦乐音色?
伴奏是网上找的。不好意思没说清楚,我是请教混缩

341
#4 13-6-18 12:27
呵呵,比我强多了,学习。

7
#5 13-6-18 13:08
原帖微山一中 于 13-6-18 12:27 发表
呵呵,比我强多了,学习。
呵呵。都加油,我也初学者

98
#6 14-1-9 21:39
前面的颤音好奇怪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