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用奶瓶录的一首歌,我觉得这妹子的声音很好听!

( 11 )
 
[收藏]

202
#1 13-8-4 11:59

用奶瓶录的一首歌,我觉得这妹子的声音很好听!

  • 作品名称:少年维特的烦恼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大家评价下奶瓶的声音!我觉得还不错

709
#2 13-8-4 12:17
奶瓶真不错,下一个升级的目标

14206
#3 13-8-4 12:58
非常不错的声音,如果伴奏是立体声的会好很多,现在所有声音都堆在中间了,相对来说声场也变窄了,嘿嘿,我也在用奶瓶,喜欢奶瓶的温暖~~~

136
#4 13-8-4 13:43
不太喜欢奶瓶的声音,好声音就要用好话筒!

98
#5 13-8-4 13:51
这妹子声音听起来很甜啊,有点像张韶涵的感觉

85
#6 13-8-4 13:56

也混了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045
#7 13-8-4 14:28
高音有种裂开的损坏感,是不是压制的问题

1959
#8 13-8-4 15:30
我觉得 奶瓶的中高频一直都不是很通透

291
#9 13-8-4 22:24
录音环境低频陷阱很严重,歌声不错但处理弄坏了,说实话

88
#10 14-2-3 02:51
这是高晓松推的那个妹子吧 周子琰 听着像

125
#11 14-2-3 10:13
低频真是足啊···

705
#12 14-2-4 06:21
挺好听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