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爸爸妈妈 奶茶店老板娘翻唱版 初混 1911测试测试,请各位棚友多多提意见

( 14 )
 
[收藏]

75
#1 13-9-24 22:48

爸爸妈妈 奶茶店老板娘翻唱版 初混 1911测试测试,请各位棚友多多提意见

  • 请各位老师赐教,本人第一次混,1911+motu mk3+isk电容麦+cubase+怪兽
  • 作品名称:爸爸妈妈 奶茶姐姐版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测试1911
  • 我做的事情:录音 混音
  • 录音/混音:MIKEVE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9
#2 13-9-24 23:03
混响好像有点不舒服“,

75
#3 13-9-24 23:08
我自己都觉得恶心了,洗澡堂的感觉。多谢啦!
原帖雪域 于 13-9-24 23:03 发表
混响好像有点不舒服“,

352
#4 13-9-25 10:11
唱的,话放,声卡,线材都挺好。。。可惜话筒,,,

100
#5 13-10-2 00:29

107
#6 13-10-2 13:14
好像有些对轨的问题,还有就是感觉处理的有点空。

18
#7 13-10-2 23:34
奶茶太浓了

8059
#8 13-10-3 15:03
上干声吧,麻烦楼主了,多谢!

75
#9 13-10-3 15:1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75
#10 13-10-3 15:15

之前那个是乱混的,测试1911的,稍微正常点的版本来了,大家再次听听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148
#11 13-10-6 08:56
我觉得声音有点怪呢?

75
#12 13-10-6 10:42
一开始没对拍。有人交作业吗?

8059
#13 13-10-7 20:47

回复 mikever 在 #12 的 pid=3989961 的贴子

哪来的作业,又不是上课,哈哈。。。交的是流,不是作业嘛,哈。。正在搞,不要急啊

102
#14 13-11-13 15:34
我要看完所有1911的帖子,哈哈,很巧我也有马头 ,声音有点空呢

109
#15 14-1-1 23:14
顶个 19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