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的Kronos X 88舞曲处女作.....有Session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659
#1 13-10-26 19:40

我的Kronos X 88舞曲处女作.....有Session

  • 作品名称:MWFQ
  • 音乐风格:电子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 作曲:井上慎也
  • 编曲:我
  • 演奏:我


[ 本帖最后由 Apgo 于 13-10-26 20:0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设备重吗?
:太好听了!

177
#2 13-10-26 20:03
好可爱的曲子

1088
#3 13-10-26 21:04
真热闹

1136
#4 13-10-26 21:16
有点日系味道,不错。

285
#5 13-10-26 23:49
直接在combi裏都可以啊

1659
#6 13-10-27 00:38

回复 ricy 在 #5 的 pid=4009345 的贴子

哈哈,不是的,是多轨,多次bonce。。。。

285
#7 13-10-27 02:03

回复 ricy 在 #5 的 pid=4009345 的贴子

這樣好累!我試過在combi裏做東西,利用krama非常方便!kronos x是好琴!

1659
#8 13-10-27 02:16

回复 ricy 在 #5 的 pid=4009345 的贴子

Korg坑啊。。。。Combi和和SEQ模式,貌似不能编辑音色.......好像只能从编辑好的音色里调...我硬件小白哇....

477
#9 13-10-27 10:26
好给力!!!听完了慢慢的甜蜜和幸福快乐啊

124
#10 13-10-27 23:30
依然很给力啊。

285
#11 13-10-28 12:40

回复 ricy 在 #5 的 pid=4009345 的贴子

其實是可以的,你再研究一下!因為我一時說不清,實在太強大的功能!korg kronos功能是目前工作站最強大的!

110
#12 13-11-6 12:17
korg 的 味道

100
#13 14-3-14 20:52
你好  可以  给个session吗   448316830qq.com

3190
#14 14-3-15 04:17
请问9秒开始进的那个电子音色,pan左右摇摆的是单个音自己做的pan还是音色就是这样的?

249
#15 14-3-15 05:23
小清新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