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有关向90年代大陆流行致敬的,有关100M罗兰弦乐的。

( 8 )
 
[收藏]

2992
#1 13-11-2 19:39

有关向90年代大陆流行致敬的,有关100M罗兰弦乐的。

版权问题,因为作品半成品,望斑竹删除,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我不知道 于 13-11-8 17:25 编辑 ]
观众反应
mao
:很厉害

3650
#2 13-11-2 21:18
罗兰管弦确实很不错,一直是我保留必装的.

2132
#3 13-11-2 21:42
罗兰我一直都在用~~~~

981
#4 13-11-3 09:40
罗兰的弦乐有些方面至今其他音源代替不了,它的弦乐混响你关了加别的 就不是那个味道了 现在有些急活 会用它的定音鼓和打击乐

2992
#5 13-11-3 10:06
罗兰的STRINGS群奏挺得体的,至少在那个年代,而且现在用来也不落伍,规整下表情,真的会另几十个G弦乐党各种技巧的要来的统一!

还有罗兰的效果器非常不错,它的混响用外挂实在是没法听,最后它的定音鼓直接秒西门的!HARP和GRAND清澈无比。挺伟大的音色!

8059
#6 13-11-3 10:23
这个很好听啊。。。而且完全可以作为伴奏带来唱了,哈。。。。非常的好!不过可惜的是后半段没有鼓和BASS啊,是不是楼主故意把它掐了啊?

4287
#7 13-11-3 10:46
我最喜欢它的木管,听起来很带感。

[ 本帖最后由 沙人 于 13-11-3 10:48 编辑 ]

2992
#8 13-11-3 19:37
你说的是簧管吧!自动颤音很给力。但是笛类乐器有遗憾!

296
#9 14-4-2 18:40
请问 mac系统 怎样用 罗兰弦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