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山丘 one take 视频。

( 2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94
#1 13-11-11 15:24

山丘 one take 视频。

  • 作品名称:山丘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录音 混音 演唱
  • 作曲:李宗盛
  • 作词:李宗盛
  • 编曲:蔡宁
  • 演唱:谢志超
  • 演奏:蔡宁
  • 录音/混音:谢志超
山丘 一首非常棒的音乐,李宗盛老师几十年的涓滴意念历练而成,我跟朋友也喜欢的一塌糊涂,每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总会有种时光倒流的感觉,也会觉得思想成熟了些许,也许这就是好音乐的魅力,虽然我们演奏技巧和唱功有限,但是仍然录了一段,为我们曾经越过的“山丘”留下足迹,希望未来会站得更高 看得更远。
观众反应
:哎呀,超喜欢这首歌!支持一下
:好听

486
#2 13-11-11 15:36
好自信 好动态 好演奏 好发型~~~

213
#3 13-11-11 16:05
给力 。。。。

134
#4 13-11-11 16:22
给力~~~~~

1094
#5 13-11-11 16:36
有朋友说唱的有点比原版快了  哈哈  应该是我们比较年轻 是跑过的山丘的  李宗盛老师年龄大了  爬的慢点  哈哈哈

2987
#6 13-11-11 16:44
挺好,吉他弹得很棒

1195
#7 13-11-11 18:45
第二遍A段最后一句是“不自量力的还手,直至死方休”,个人认为是全曲最有力度的一句歌词,LZ貌似忘了。。。

好歌!好吉他!好嗓子!!与LZ共勉!!!!

14206
#8 13-11-11 19:36
喜欢吉它,唱的也真是不错,只是我不很喜欢李的歌~支持。

1094
#9 13-11-11 22:06
原帖fletin 于 13-11-11 18:45 发表
第二遍A段最后一句是“不自量力的还手,直至死方休”,个人认为是全曲最有力度的一句歌词,LZ貌似忘了。。。

好歌!好吉他!好嗓子!!与LZ共勉!!!!
哈哈  真是 , 唱的时候比较激动 有点忘乎所以了。  所以有差错 ,这个的确有点不尊重原著。

91
#10 13-11-11 22:38
赞一个

1094
#11 13-11-12 08:36
原帖doublewei0803 于 13-11-11 15:36 发表
好自信 好动态 好演奏 好发型~~~
哈哈 因为我飘柔  哈哈哈哈   唱着唱着头发就变成中分了。

164
#12 13-11-12 09:07
惊艳于楼主头像!太霸气

2633
#13 13-11-12 09:42
以前听过这首歌   没什么赶脚   今天在听 彻底被楼主二人征服

1094
#14 13-11-12 23:07
原帖dolphinhao 于 13-11-12 09:07 发表
惊艳于楼主头像!太霸气
爷们qq头像更帅  哈哈哈

6
#15 13-11-13 00:20
唱得太好了,蔡宁的吉他弹的更好!!我已经收下视频准备好好学习弹这首歌,希望到时候能得到lz的帮助。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