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fletin 于 13-11-11 18:45 发表 第二遍A段最后一句是“不自量力的还手,直至死方休”,个人认为是全曲最有力度的一句歌词,LZ貌似忘了。。。 好歌!好吉他!好嗓子!!与LZ共勉!!!!
原帖 由 doublewei0803 于 13-11-11 15:36 发表 好自信 好动态 好演奏 好发型~~~
原帖 由 dolphinhao 于 13-11-12 09:07 发表 惊艳于楼主头像!太霸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