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最近收集了好多音色,随意的弄了一段听听,精灵的声音

( 10 )
 
[收藏]

1540
#1 13-12-13 22:33

最近收集了好多音色,随意的弄了一段听听,精灵的声音

  • 作品名称:精灵的声音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演奏 作曲
  • 作曲:我
  • 编曲: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弱鸡客还在慢慢摸索,从nuendo转过来刚开始有点不习惯,但现在觉得好多功能好用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又听了一遍,喜欢!!!

92
#2 13-12-14 10:50
"精灵的声音“,听名字像西方魔幻大作,后面琵琶的声音一出来,时空瞬间啊就混乱了

807
#3 13-12-14 10:57
个人感觉,elf的理想音乐偏高一些。LZ做的有点偏低,感觉elf唱起来挺辛苦的。特别是最后结尾句的那个76。

1540
#4 13-12-14 11:41

回复 polyphony 在 #2 的 pid=4061743 的贴子

哈哈,那个不是琵琶 ,是俄罗斯的Balalaika啊

866
#5 13-12-14 23:36

回复 asoce 在 #1 的 pid=4061396 的贴子

请问楼主,“弱鸡客”是什么软件啊?

2279
#6 13-12-15 00:29

回复 asoce 在 #1 的 pid=4061396 的贴子

Logic

92
#7 13-12-18 23:56

回复 polyphony 在 #2 的 pid=4061743 的贴子

哈哈 我孤陋寡闻了 不过真的很像琵琶在轮指 呵呵

73
#8 14-2-25 00: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81
#9 14-2-25 00:38
这种曲风需要一个大气的打击乐,有力而且声场也大那种

8059
#10 14-2-25 12:03
真不错啊,别说,还有点喜多郎的味道,喜欢!!!混音和音色选取上可以再下下功夫,就更完美了!!!赞 !!!

66
#11 14-3-9 22:04
很好,不错,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