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刚做的一首小歌,欢迎拍砖~

( 6 )
 
[收藏]

195
#1 13-12-14 15:54

刚做的一首小歌,欢迎拍砖~

  • 作品名称:朐山滨河公园
  • 音乐风格:中国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
  • 作曲:张海澎
  • 作词:张志海
  • 编曲: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有很多问题,大家将就听,需要分轨可以发~~人声还没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75
#2 13-12-14 16:18
沙发
刚开始的鼓是太鼓吗?
整体清新的感脚,吉他尤其好听,求学习,求工程
495335045@qq.com

195
#3 13-12-14 17:03
原帖H老邪 于 13-12-14 16:18 发表
沙发
刚开始的鼓是太鼓吗?
整体清新的感脚,吉他尤其好听,求学习,求工程
495335045@qq.com
是大鼓,工程稍后发

701
#4 13-12-14 17:10
木吉他声像极左吗?

195
#5 13-12-14 17:17
原帖mislwz 于 13-12-14 17:10 发表
木吉他声像极左吗?
分解没有 80
节奏是极左极右

100
#6 13-12-14 19:14
很不错,赞一个。

378
#7 13-12-18 23:24
好音乐  支持  秋歌工程文件 309996470@qq.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