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越来越耐S-gear2了。瞎改了一段小日本的曲子,正版钱没有白花,哈哈

( 9 )
 
[收藏]

6013
#1 13-12-18 15:53

越来越耐S-gear2了。瞎改了一段小日本的曲子,正版钱没有白花,哈哈

  • 作品名称:瞎改曲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演奏
  • 演奏:ZJX
越来越耐S-gear2了。瞎改了一段小日本的曲子,正版钱没有白花,哈哈这个效果器感觉超值啊,也就一个单块的钱。我知足了。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2145
#2 13-12-18 16:45
不错~~~什么琴录的,这个软件是如何授权的呢,ilok还是授权文件?

3654
#3 13-12-18 17:00
支持正版,等我还清了房贷和车贷我也支持正版

6013
#4 13-12-18 17:41

回复 伤感王子 在 #2 的 pid=4065620 的贴子

这个是SN码的,有离线激活和在线的。

6013
#5 13-12-18 17:51

回复 伤感王子 在 #2 的 pid=4065620 的贴子

琴是ibanez的570

6013
#6 13-12-18 17:54

回复 枯萎的生命 在 #3 的 pid=4065634 的贴子

不至于吧,这软件才600块。说惨点,吃饱饭再溜超市,怎么省不下来这钱。。

[ 本帖最后由 zhangjianxin 于 13-12-18 18:05 编辑 ]

8059
#7 13-12-18 19:00
为了心爱的音乐,特务兄的从正是值得的。。。。

3654
#8 13-12-19 00:04
原帖 由 枯萎的生命 于 13-12-18 17:00 发表
支持正版,等我还清了房贷和车贷我也支持正版
现在一分钱都不敢花啊,还得养孩子,悲催啊,花了老婆要撕脸皮,所以只有忍着了

6013
#9 13-12-19 00:58

回复 枯萎的生命 在 #5 的 pid=4066039 的贴子

哦哦,顾全大局,以后再说哈。

6013
#10 13-12-19 01:01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4 的 pid=4065769 的贴子

我乃口袋踹复牌,逮谁跟谁来,瘾大技术差的典范。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