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改编了个小情歌,大家听听,乱混的,轻拍

( 3 )
 
[收藏]

184
#1 13-12-19 12:24

改编了个小情歌,大家听听,乱混的,轻拍

  • 作品名称:小情歌
  • 音乐风格:Jazz
  • 作品属性:改编作品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 作曲:***
  • 作词:***
  • 编曲:郭sir
  • 演唱:阿梁
  • 演奏:赖sir
  • 录音/混音:我


[ 本帖最后由 wwlwh5052 于 13-12-19 12:2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2
#2 13-12-19 13:57
简单,干净,喜欢你的风格

184
#3 13-12-19 14:29
原帖电容888 于 13-12-19 13:57 发表
简单,干净,喜欢你的风格

谢谢!

184
#4 13-12-19 14:29
原帖电容888 于 13-12-19 13:57 发表
简单,干净,喜欢你的风格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