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Ragtime风格的钢琴小品

( 6 )
 
[收藏]

1368
#1 13-12-19 20:23

Ragtime风格的钢琴小品

  • 作品名称:American Beauty
  • 音乐风格:Jazz
  • 作品属性:乐器演奏
  • 我做的事情:混音
今天从硬盘中删除了所有采样钢琴,只留下了这个建模钢琴,混了一首,感觉挺好的,以后编曲就用它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70
#2 13-12-19 20:45
什么钢琴啊这是?

1368
#3 13-12-19 20:47
原帖winstonwu 于 13-12-19 20:45 发表
什么钢琴啊这是?
Pianoteq 4
https://www.pianoteq.com/pianoteq4

4423
#4 13-12-19 23:19
弹得好....
音色好烂的....
观众反应

1368
#5 13-12-19 23:27
原帖ALUKD 于 13-12-19 23:19 发表
弹得好....
音色好烂的....
我还觉得这是软件钢琴里面最接近真钢琴的了,给我一点建议,还有什么好的软件钢琴,我找来试试,谢谢!

15443
#6 13-12-20 09:22
弹的牛叉。。。。。。。。。。。。。。。。。
观众反应

101
#7 14-2-2 17:43
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