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这几天写的歌,感觉离我的专辑越来越近了!!!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64
#1 13-12-23 17:21

这几天写的歌,感觉离我的专辑越来越近了!!!

  • 作品名称:希望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作词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midi直接录的,没有混缩,也没前奏,感觉好听就发上来大家听听,关于作品创作本身请提提意见(缩混技术等先不谈,呵呵),谢谢大家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10
#2 13-12-23 17:29
句末可以用吉他填下空哇。

5419
#3 13-12-23 17:35
比较建议多听一下一些新的唱片啊~
观众反应

111
#4 13-12-23 17:43
不错,支持

96
#5 13-12-23 17:49
南北差异大!!不错 很好听!

464
#6 13-12-23 18:25

回复 桑泉 在 #3 的 pid=4070356 的贴子


2346
#7 13-12-23 18:48
没混人声就这么大空间感。。你的房间多大。。感觉在大工厂房一样。。。

464
#8 13-12-23 18:59
原帖AKCPUX 于 13-12-23 18:48 发表
没混人声就这么大空间感。。你的房间多大。。感觉在大工厂房一样。。。
哈哈,哥们,人声不加点混响不好和伴奏融合啊!这个得加点嘀。我说的是鼓、贝斯这些直接是midi轨。

102
#9 13-12-23 19:15
interesting

3
#10 13-12-23 19:43
111

[ 本帖最后由 UnityGames 于 13-12-23 19:4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64
#11 13-12-23 20:49
原帖UnityGames 于 13-12-23 19:43 发表
111
这位朋友好像是把副歌后半段加了合唱的效果?mp3压的有点狠了,呵呵

464
#12 13-12-23 22:01
原帖 由 桑泉 于 13-12-23 17:35 发表
比较建议多听一下一些新的唱片啊~
听了桑泉老师的歌,很不错,向您学习!

5419
#13 13-12-24 13:58

回复 feichen 在 #11 的 pid=4070623 的贴子

不敢不敢~我只是瞎玩

101
#14 14-2-2 17:36
太像样了

7
#15 14-2-8 18:00
我勒个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