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自学一年midi以来 做的几个demo

( 5 )
 
[收藏]

10
#1 13-12-25 00:57

自学一年midi以来 做的几个demo

  • 作品名称:xxxxxxxxxxxxx
  • 音乐风格:摇滚 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 作词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同学们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
#2 13-12-25 00:5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
#3 13-12-25 00:59
生活在这个,充满迷雾的森林里,不知是否,有热门说过的那条小河。再往前方,那里有个小木屋,里面住着一个小丑,他偷走了人们的心。我想往前方,我向往远方,我向去那个避开一切世界纷乱的地方。啊,心里住着的神啊,让我以后叫出你,最诚实的名字。我忘记了自己,拼命奔跑来到这里,却看到,看到了,无数奇怪的鸟群,我想要离开这里,却又被它抓紧,我无法呼吸,只能慢慢的死去。我怀念我自己,生命走到了这个角落里,我只能掏出手枪,杀死远大的消息,我试着改变,却又无力,我躲开,秘密。

10
#4 13-12-25 01:28
我是新人  刚刚来到这儿报道,听了好多前辈的作品。。。哎。。。自己的太菜了  继续努力!

372
#5 13-12-25 02:07
多加油

97
#6 13-12-25 20:34
有感觉;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