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圣诞快乐 平安夜没和女儿出去玩 录了几首录歌玩 给大家助兴

( 6 )
 
[收藏]

5755
#1 13-12-25 01:55

圣诞快乐 平安夜没和女儿出去玩 录了几首录歌玩 给大家助兴

  • 作品名称:the age of  the Cathedrals 等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圣诞快乐 平安夜没和女儿出去玩 录了几首录歌玩 基本一次性过,没有补录,我稍作后期。给大家助兴。哈哈哈    开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72
#2 13-12-25 02:06
你女儿以后前途很大!音乐世家!
观众反应
:谢谢 其实没想那么多 开心随意就好

149
#3 13-12-25 12:05
在第三首的最后几秒,  “不管他,往后,妈的”哈哈,确实比较随意!这样玩音乐真好

97
#4 13-12-25 20:21
好听。。。。。。

326
#5 13-12-26 12:50
好干

8059
#6 13-12-26 12:59

回复 15329452979 在 #3 的 pid=4072154 的贴子

谁说女子不如男?

28
#7 13-12-26 16:10
第三只确实比第二只随性多了,都听出“吴莫愁”的味了。第二只巨好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