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发个失恋后写的歌《输不起》,大师们请猛拍

( 9 )
 
[收藏]

372
#1 13-12-25 02:29

发个失恋后写的歌《输不起》,大师们请猛拍

  • 作品名称:输不起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混音 演唱 作词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不是我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MP3太大上传了几次都没有成功,不得己上链接(有点不符合音频的档次啊忍一下吧....)  http://www.5sing.com/3129460/yc/show/766036.html###
一转眼都是2年前的作品,遥想当年失恋有感而发一首歌,当时不太会编曲所以请朋友按照自己的demo编的其中改动N稿就不说了,现在我能理解我朋友当时的心情了....录音是自己家里用刚卖的K2录的,混起来比较困难,因为房间干声就带着光滑墙壁的混响,混音方面有啥可以改进的地方请大家猛拍,伤不起伤不起啊....


《输不起》:誓言输给时间 强颜输给黑夜 夏天的风输给了冬天的冰雪 真心输给流言 拥抱输给离别 所谓爱情输给你留下的信笺
已经好久没有见面 我想这样会好一点 怕你见到最脆弱的一面
该爱你的时间 输给争吵的语言 赢下的论辩 却输了全世界 该花开的季节 输给满地的落叶 我的回忆 像风筝断了线
缠绵输给新鲜 眷恋输给消遣 笑容很甜输给你的心不在焉 等待输给再见 道歉输给抱歉 不知不觉输了最美好那几年
这逃不过的劫 像一个人在荒野 我才知道 最输不起的你已不见

3992
#2 13-12-25 03:41
开头挺好听的...

208
#3 13-12-26 20:08
不错

8059
#4 13-12-26 20:27
头像很有性!!! 加油!!!曲子还可以的

73
#5 14-2-25 00: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5
#6 14-2-25 03:37
周杰伦风

109
#7 14-2-25 13:09
伴奏用什么软件做的?能不能交流一下设备呢?

66
#8 14-3-9 22:04
不错,挺好的

567
#9 14-3-9 23: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09
#10 14-3-10 02:47
挺好听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