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发个X-MOD-T MKII录的翻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提供高品质干声)

( 10 )
 
[收藏]

219
#1 13-12-25 20:20

发个X-MOD-T MKII录的翻唱-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提供高品质干声)

  • 作品名称: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录音 混音
  • 作曲:。。
  • 作词:。。
  • 编曲:。。
  • 演唱:朋友
  • 演奏:。。
  • 录音/混音:我

朋友到家里来玩录的。。老潘的话筒确实不错的。。哈哈。大家也可以自己玩玩。人声的干声中我就做了点音高修正。其他什么也没动。感觉伴奏不是很好,不知道哪位朋友有更高质量的伴奏。设备:
声卡:ff400
话放:1911
话筒:X-MOD-T MKII
混音插件:6030,6020,tc poco,UAD2

[ 本帖最后由 旺旺ztx 于 13-12-26 18:5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人声效果很舒服!

219
#2 13-12-25 20:20
分轨文件http://kuai.xunlei.com/d/iY76DbkHyMm6UgQA456

63
#3 13-12-25 22:51
八错哦;-)喜欢的声音

109
#4 13-12-26 11:11
好啊,看看这话筒的干声

8059
#5 13-12-26 12:15
歌手唱的也好!!但是句与句中间的人声间噪要是去掉就好了。。。。

219
#6 13-12-26 13:03
呵呵。。这个确实没弄。。主要朋友也是弄着玩的。。我没花多少时间来处理。。中间那些吧嗒吧嗒的声音也就没注意。。
原帖电脑音乐迷 于 13-12-26 12:15 发表
歌手唱的也好!!但是句与句中间的人声间噪要是去掉就好了。。。。

208
#7 13-12-26 20:12

3
#8 14-2-11 16:33
干声不错。。。唱功可以。

818
#9 14-2-11 17:28
这人声修的!!痕迹很大啊!

46
#10 14-2-13 17: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3
#11 14-2-13 17:59

回复 旺旺ztx 在 #1 的 pid=4072602 的贴子

1016796910@qq.com    好心求分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