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说这个曲子值100 他们非得说值50 大家看看多少合适

( 52 )
 
[收藏]
-  第 1 页  -

158
#1 13-12-29 17:23

我说这个曲子值100 他们非得说值50 大家看看多少合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3920
#2 13-12-29 17:27
看谁买,说值500也可以

3259
#3 13-12-29 17:57
鼓励一下楼主!

158
#4 13-12-29 18:00
谢谢谢谢!!我很需要鼓励。。。我做东西一直没超过200块啊。。。
原帖hdd 于 13-12-29 17:57 发表
鼓励一下楼主!
观众反应
:低于2000不接,留点体力写歌吧!

602
#5 13-12-29 18:04
有一种成本叫做 机会成本  距离说明某人请我5000元 让我讲课 ,我没去,我做去MIDI了,那这个MIDI的机会成本就是5000元

613
#6 13-12-29 18:07
这编曲很像王菲的一首歌
观众反应
:同感

158
#7 13-12-29 18:08
我咋有点晕呢。。。
原帖九零李先生 于 13-12-29 18:04 发表
有一种成本叫做 机会成本  距离说明某人请我5000元 让我讲课 ,我没去,我做去MIDI了,那这个MIDI的机会成本就是5000元

8059
#8 13-12-29 18:16
50??绝对不止50! 这不瞎搞吗,吃个肯德基套餐都不够啊,500都嫌少了。。

970
#9 13-12-29 18:16

回复 wokaoxc 在 #7 的 pid=4076122 的贴子

哈哈,5楼的意思是:如果有人给你5000元让你去讲课,但是你却拒绝了,拒绝的原因是因为要回家做MIDI ,所以这首MIDI做完后就价值5000元。呵呵。

970
#10 13-12-29 18:17
这编曲价值一千。。。

8059
#11 13-12-29 18:20

回复 wokaoxc 在 #7 的 pid=4076122 的贴子

亏大了,还不如去讲课去了。。。。哈

158
#12 13-12-29 18:39
谢谢谢谢!!我再熬熬吧、、、
原帖花满都 于 13-12-29 18:17 发表
这编曲价值一千。。。

158
#13 13-12-29 18:41
唉。。。谢谢您的理解了。。。哪舍得吃肯德基啊。。。哈哈。。。
原帖电脑音乐迷 于 13-12-29 18:16 发表
50??绝对不止50! 这不瞎搞吗,吃个肯德基套餐都不够啊,500都嫌少了。。

7602
#14 13-12-29 18:46
多少钱不好说,和我那个调性混乱的歌比较,客户应该买你的。

2878
#15 13-12-29 18:47
说真的,编得可以啊,值800元以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