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RODE 2104新款NT1试音。给大家参考下。刚买的

( 24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0
#1 13-12-29 20:54

RODE 2104新款NT1试音。给大家参考下。刚买的

  • 作品名称:试音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演唱
  • 声卡以及话放:MBOX PRO
  • 话筒:RODE  2014新款NT1    感觉比老款的中低音好多了。声音比较均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44
#2 13-12-29 21:20
还行,动态还不错

107
#3 13-12-29 21:25
2104年款?90年以后的产品,还凑合

971
#4 13-12-29 21:27
哈哈楼主太有意思了。

1211
#5 13-12-29 21:29

回复 帅哥哥 在 #1 的 pid=4076243 的贴子

谢谢,楼主辛苦。歌唱的还挺好。

7165
#6 13-12-29 21:42
样子配件升级了 声音还是那样 空空的呵呵

159
#7 13-12-29 21:44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431327

我正好有一个,12月28号刚买滴,就试了一下,几乎全新,1400出,带罗德原厂水杯。呵呵
我是做配音的,附上一个28号用这个话筒录的活。



[ 本帖最后由 乌托 于 13-12-29 21:4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质感不错!!!低音爽啊!

101
#8 13-12-29 21:53
跟nt 1000比怎么样啊,价格也差不多。。

755
#9 13-12-29 23:05
学友的 遥远的她 哈哈哈 楼主太有意思了

970
#10 13-12-30 00:21
听起来怎么这么空啊。。。

20
#11 13-12-30 01:44
哈哈。谢谢大家捧场。我只是买了就发上来给大家参考下。。。因为还没看到人发这个话筒的试音。这不是十年前那个NT1-A   是2014新款的NT1 评测自己去看吧

20
#12 13-12-30 01:46

回复 aiyinsidang 在 #3 的 pid=4076263 的贴子

NONONO。这不是十几年前那个NT1-A 。是2014款的NT1。据说除了网罩。其他都不一样。振膜也不同。频响也不同哦。HOHO。

705
#13 13-12-30 13:11
比老款强点

352
#14 13-12-30 15:10

回复 乌托 在 #6 的 pid=4076281 的贴子

我想要新版NT1的那个防震架+防喷一体的那个东东,如果有人觉得全套价格贵,可以跟我拼单,您要话筒,我要防震架部分,反正这个话筒防震架都是通用的,有意的加我商量吧~q号资料里有。

157
#15 13-12-30 17:59

回复 乌托 在 #6 的 pid=4076281 的贴子

红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