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opy好久不见 lass很过瘾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94
#1 13-12-29 22:58

copy好久不见 lass很过瘾

  • 作品名称:好久不见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 作曲:陈小霞
  • 作词:施利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超级喜欢这首歌,觉得很有生活,而且近来觉得自己编曲越来越差劲,所以练习练习,找找纯真的感觉,copy一小段 大家多拍砖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fc.5sing.com/11653194.html###
观众反应

7602
#2 13-12-29 23:16
lass用够了,我换别的了。

160
#3 13-12-30 09:51
唱得好!!

1410
#4 13-12-30 15:14
哈哈 我想说声音其实还蛮像一僧的~~!

133
#5 13-12-30 15:36
不错啊   有点医生的感觉

2132
#6 13-12-30 17:25
楼主可否给个伴奏~~~~

166
#7 13-12-30 17:47
只是为了你的画面,,,。。。守着寒暄

1094
#8 13-12-30 21:57
原帖cqlele007 于 13-12-30 15:36 发表
不错啊   有点医生的感觉
连职业都能听出来????

1094
#9 13-12-30 21:58
原帖炎烈 于 13-12-30 17:25 发表
楼主可否给个伴奏~~~~
超过4m传不上来啊

121
#10 13-12-30 22:20

回复 平原 在 #8 的 pid=4077126 的贴子

哈哈超哥,他说的是有点陈奕迅--eason(医生)的感觉~谁知道你是个真医生呢哈哈哈哈~

1094
#11 13-12-30 22:33
原帖 由 平原 于 13-12-30 21:57 发表
连职业都能听出来????
哈哈 吓我一跳  我还以通过我的声音辨认出我的职业   

662
#12 13-12-31 11:19
听这含蓄中带着寂寞的声音  再看看这头像 医生无疑

131
#13 13-12-31 16:05
比医生更妖娆一点点

1313
#14 14-1-1 10:50
真的很好听也!!

8059
#15 14-1-1 14:39
不错不错!声音很磁。我之前也混了一个纯钢的,软件钢琴音源,力度懒得修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4-1-1 17:0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